✎﹏弎梦

758770217 推荐人弎梦

海棠。 废文

沉浮事

作者: 阳刚猛男弦上

简介:  鬼王看上了超怕鬼的书生鬼王强行占据了书生的房子书生怕得要命还不得不乖乖往他怀里钻于是鬼王又强行占据了书生这是关于一个超怕鬼的受被xp变态的鬼王攻抓在身边这样那样的故事。攻受地位不对等,前期强制含量极高,但无暴力成分。本文与灵异恐怖题材无关,作者水平有限,各位老板看文前先降低期待值


宴江本是这穷乡僻壤中再普通不过的一介书生,与话本里最不打眼的配角没有差别,他出身低微,慧根平平,浑身上下挑不出任何出彩之处。家中父母在他考上秀才那年双双逝去,死时连半亩田地都没给他留下,家境是少有的困苦,所以也没娶妻,一直独身住在村尾的小破屋里。——

吃的是最廉价的粗粮,穿的是最下等的粗布,也没其他本事,只有靠着卖字画维生。攒钱是一文一分地攒,攒了这么些年也没有多少,心中倒是一直揣着那点幻想,想着日后攒够了盘缠,要到省城去参加会试,考取一点半点功名,好圆了父母遗愿。这是一个老实又没心性的人,往好听了说是踏本分实,往难听了说便是不灵光、窝囊,性子又懦弱得很,时常给人欺负了去也不知道辩解。这一年,距离宴家父母离去已经有五六年,也是宴江在这个村子里生活的第二十一年,以他贫瘠的想象力,从未想过过灾难会降临在这片土地、出现在他身边。那大概是整个夏季中最为炎热的那几天,乡中黄婆子的疯病突然变得格外严重,终日赤着脚来回巡逻,嘴中不断嘀咕着什么「要来了、要来了」,村民们只当是疯话,从未在意。之后又过了几日,有那么连续几夜,日落后温度莫名降得厉害,家家户户养在院中的鸡全都不早啼了,倒是有人说起,只是个个只当天气异常,没有多理……而后,终于在某一个静谧的夜晚,当更夫开始巡逻,宴江吹熄蜡烛准备睡下时,那个「脏东西」就真的出现在了他的榻上,在他枕边吹了一口气,温度凉到结冰。

“哼……”

一声轻笑锥子似的钻入头骨,在伸手不见五指的暗色中格外清晰。青年人的凄厉惨叫划破夜色,又在半途被生生掐断似的,骤然没了生息。藏在黑暗中的东西不松不紧地扼住了宴江的喉颈,他浑身僵硬,嘴巴还大张着没有闭上,但莫说声音,就连呼吸都不太顺畅了。“嘘——”那东西「好心」地点了点他惨白的唇瓣做提醒。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