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弎梦

758770217 推荐人弎梦

海棠 废文

屁股翘高一点【ABO/1v1】

  完结

原创 / 男男 / 现代 / 高H / 正剧 / 美人受 / 青梅竹马【专栏有完结作品欢迎阅读!

裴明优觉得,江远强迫症、洁癖、龟毛、清高……奈何两家是世交,从小学到高中都在一个班,到了大学,终于不是同个专业了,却被家里安排在一个宿舍。两人从小比到大(划掉),裴明优从小就爱和江远比个高低,可是江远永远是那副淡淡的样子。一年前,因不知名原因影响,全世界的人身体都变化了,人类除了男女,又有了Alpha、Beta、Omega之分。而江远,就分化成一个Alpha,Alpha基因突变,比普通人更加突出优秀,裴明优从此看他更不顺眼。就连江远在宿舍里做平板支撑,裴明优路过也要嘲笑一句:“没吃饭吗?屁股翘高一点。”*裴明优原本以为自己就是个普通人,没想到某天他在江远面前当场分化,而且分化成了极其稀有的男性Omega!事态紧急,他不得不让江远帮他处理,之后却发现自己竟然对抑制剂过敏,而且两人信息素匹配百分百,标记效果超好,于是每一次发情期,都要靠江远度过。后来,不知不觉就被江远吃干抹净纳入怀里,夜里裴明优咬着枕巾,生理性的泪水不断下流,却听见身后的男人慢条斯理道:“没吃饭吗?屁股翘高一点。”

评论(1)